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439 公开日期: 2022-07-27 11:21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安财社〔2022〕100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中央财政补助资金916万元。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县医保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安财社〔2022〕100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中央财政补助资金916万元。

此次下达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支出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2101202—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按照相关规定,此次下达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拨入县合疗基金财政专户管理。请专款专用,做好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