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关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

征集时间:2022-10-26 至 2022-11-15源自: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为更好察民情、听民意、聚民智,科学谋划2023年政府工作,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符合民意、更富有成效,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给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以及关心支持石泉发展的朋友积极参与,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对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经济发展、生态文明、文化事业、民生福祉、城乡建设、基层治理、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渠道

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四种途径提出:

(一)网络留言:登录石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shiquan.gov.cn),进入“政民互动——民意征集——关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栏目,进行网上留言;

(二)微信留言:关注县政府微信公众号“石泉发布”,在“关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信息页面进行互动留言;

(三)电子邮件:将撰写的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shiquanwe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和发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信件邮寄:将撰写的意见建议邮寄至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中心),联系人:政务信息中心负责人,联系电话:0915-6311539,邮编:725200(来信请注明“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2022年10月26日

【征集结果】:https://www.shiquan.gov.cn/Content-2504059.html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