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09:22作者:伍 萌源自: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找准找全作风问题,全面提升机关效能,10月13日,县政府办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通过“自己找、现场提、书面写、共同议”等形式,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实打实查找差距不足。

座谈会邀请和组织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工作部门服务对象,镇党委分管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会上通报了县政府机关党组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直言不讳,从思想作风、办文办会、工作落实、效能建设、基层减负、民生保障、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指出了工作背后存在的作风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当场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县政府机关党组将及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质效大提升,为高质量追赶超越提供作风保障,全力推动“两进一优”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