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饶峰镇: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敬老活动

时间:2022-10-04 14:21作者:陆潇源自:饶峰镇

在2022年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饶峰镇党委、镇政府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了“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主题庆祝活动,为本单位退休老干部送去祝福和温暖,让退休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为喜迎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老同志们走进了胜利旅游村,看着原来泥泞的小路,变成了规划整齐的田园综合体,体会着快速发展,一代干部的努力,全体人员在学习和参观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程。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镇党委书记何霞为本次庆祝活动致辞,她首先代表党委向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高度肯定了老同志曾经的辛勤付出和对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退休干部们,手举红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大家看发展,拉家常,相互问候交流,相互道珍重,温暖的画面定格在这美丽的时节,幸福感和归属感深入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间。

今年以来,镇党委、镇政府持续深化退休干部暖心工程,坚持常态化关怀慰问活动,每个节日都把祝福送到老同志心坎上。策划多场座谈会、主题活动,提升了老干部的荣誉感。切实做到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有效凝聚了力量,引导老同志贡献余热、发挥优势,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