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中池镇:开展国庆节及二十大召开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10-04 14:18作者:杜勇福源自:中池镇

近日,中池镇紧盯国庆节假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点时段,联合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拉网式”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以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为重点检查内容,对各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落实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组深入各村集中安置点、旅游景区、加油站、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能现场整改到位的,要求现场立即整改,不能立行整改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保证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要求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2处,现场立行整改7处,限期整改5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有效减少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