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中青年干部暨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0-01 16:28作者: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石泉县中青年干部暨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中青班学员、各镇党委统战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邀请市委统战部和县委统战部领导,分别以《坚持统一战线 发挥法宝作用》和《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方法探究》为题,重点围绕党的统一战线的历史沿革、《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中央工作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中省市县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