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30 14:49作者:曾 煜源自:县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行业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近日,县应急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及重点工贸领域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家企业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设施、现场作业是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提出解决方法,督促被检查企业紧盯时间节点,在节前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隐患14条,下达现场检查记录6份,整改指令6份。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检查组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坚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