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28 13:45作者:乔雨源自:池河镇

9月26日,池河镇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小普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朱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百日提升”“百日行动”责任清单和工作要点,对当前巩固衔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专项行动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作风务必要改进。要下沉一线,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多问、多想、多做,高效完成专项行动。二是目标务必要清晰。对照十大重点任务和专项行动工作要点,细化责任清单,抓好任务落实。三是问题务必要解决。学通、弄懂、吃透各项政策,到村到户精准指导,发现及时解决问题。四是责任务必要压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五是纪律务必要从严。镇村干部要严守当前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当前正值巩固衔接工作冲刺创优目标的关键时期,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百日提升”“百日行动”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二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日必办、周清单、月通报”和“5+4+1”工作机制,让工作落实到具体、聚焦到重点;坚持挂图作战,让工作稳扎稳打、步步推进;坚持标准化管理,让工作落实上下一致、有据可循;坚持专班机制,让工作专人专管、常态落实。三要狠抓工作作风。镇村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精而又精、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推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