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召开“一核引领 四区联动”工作主席集体视察座谈会

时间:2022-09-27 08:01作者:龚远希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石泉县政协召开“一核引领 四区联动”工作主席集体视察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燕祥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王朝霞、李亚莉,县政协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何小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视察组成员、县政协各界人士联谊会成员畅所欲言,探讨剖析了“一核引领四区联动”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落实提出一系列工作思路、观点和对策建议。何小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县情的认识,就“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战略工作实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学军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明确自身职责职能,进一步找准自身在推进“一核引领 四区联动”工作中定位,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他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集中主题,聚焦重点,以点带面,把问题摸透,把答案找准,确保形成高质量的报告,提供有效决策参考。二要把怎么推动、如何推动“一核引领、四区联动”工作作为重要课题,重点研究解决政策体系、工作机制、考核导向、责任任务落实等问题。三要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工作重点,结合区域特点,围绕完善产业体系、谋划高质量项目,积极抓好基层实践,努力形成合作共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战略稳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