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安康市退役军人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石泉开班

时间:2022-09-26 08:48作者:周肇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安康市退役军人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石泉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市退役军人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培训在石泉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面吸收课程精华,加强学习成果交流,切实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林强调,加强退役士兵培训,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既是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要,更是新形势下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从课程中汲取营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要积极发挥能吃苦、能创新、能领航的突出特质,敢想敢干,奋勇争先,在推进安康旅游产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学习+实地参观教学”的方式,邀请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后疫情时代饭店(民宿)营销、乡村旅游盈利点分析与农家乐(民宿)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到饶峰驿站风景区、池河沧海桑田景区、后柳中坝作坊小镇、后柳水乡等地进行现场参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