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举办“开学助力包”发放仪式暨“童伴课堂”开学第一讲活动

时间:2022-09-22 15:26作者:陈静源自:喜河镇

为确保共青团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喜河镇团委按照团县委工作要求,于9月20日开展2022年度“开学助力包”发放暨“童伴课堂”走进喜河镇活动。喜河镇分管教育领导、镇团委干部、学校老师及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中,镇团委为喜河镇中心小学、喜河九年制、长阳、奎星小学等学校共40名困境留守儿童发放了“开学助力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助力包内有书包、水彩笔套装、保温杯、饭盒等学习用品,领到助力包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沐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爱的阳光雨露里,一定会勤奋学习,将爱的种子永远传递下去。

随后,开展了“童伴课堂”开学第一讲,镇司法所、派出所为学生们带去了法治、防诈、应急等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少年儿童的法治教育,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教会学生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