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17:28作者:刘天天源自:县应急管理局

9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会议进行指导,局作风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石泉县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追赶超越的实施方案》,对《石泉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任务清单》进行了细化。与会人员聚焦作风建设,立足当前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立足长远发展,就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持目前局机关一周一学习、一周一个“小课堂”、一月一测试、一季度一总结的学习机制,以理论学习推进作风建设,筑牢思想基础。要强化机制保障,激发干部积极性。结合干部绩效管理,进一步完善“三项机制”、执纪监督惩处机制,激励干部尽职尽责,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干部大胆作为、勇于担当,形成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把作风建设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职责所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全体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勇于创新,争做事业发展的 “实干家”,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