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王善武到分管单位暗访督察干部作风

时间:2022-09-20 19:29作者:吴 涛源自:县政府办

9月19日,副县长王善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包联单位暗访督察干部作风,并传达石泉县稳增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王善武首先来到经开区管委会、县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暗访人员在岗工作状态、外出去向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要善于运用第一种形态及时处置干部作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必须以严肃的工作纪律,狠刹“慵、懒、散、慢、虚”现象;要通过有效的监督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求真务实、严守纪律的工作作风。

暗访结束后,王善武还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我县召开的稳增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他强调,当前正处于决胜全年工作的关键阶段,要以时不我待、昂扬奋进精神状态抢抓有效时间,积极走出去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为项目建设储备源头活水;要解放思想,深入研究政策导向,准确把握中省投资方向,加强项目策划,储备一批对经济发展起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

当晚,他还对中池镇老湾村、茨坪村防汛防滑、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