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大爱无疆--爱E石泉志愿者协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22-09-13 16:20作者:陈 涛源自:爱E石泉网络志愿者协会

2022年9月6日,爱E石泉志愿者在副会长刘鑫的号召下闻令而动,各自放下手头的工作,换上红色的志愿服务马甲,乘车出发前往这次受助者城关镇七里社区八组夏正婷,榆林学院在读学生家中。

来到夏正婷家,我们在征得主人的同意后参观了他们温馨而略显凌乱的家。家中并没有几件电器,都是一些看着朴实而又实用的家具和一些常用的农用工具,我走进一间并不宽裕的房间,那是和厨房连栉一起的,里面养着几箥蚕宝宝。参观结束后我们和夏正婷和他们家人坐下来交谈了解了夏正婷家里的具体情况,村支书也详细讲述了他家的困难情况:户主夏玉福,一家三口人,主要经济来源靠农业种植为主,务临工为辅,村上为夏玉福一家落实了低保,为夏玉福本人落实了公益性岗位,女儿(夏正婷)陕西省榆林学院大四学生,家里微薄的收入难以支撑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听到这里,此时的氛围仿佛被停滞了,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沉重的。做为这次活动的发起人石泉县兴隆广告公司负责人、爱E石泉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鑫当即慷慨解囊资助夏正婷助学金1000元,帮助她完成学业。

大爱无疆,真爱无声,这次公益活动的组织者刘鑫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一位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坚持传递爱心的公益人。刘鑫表示:作为爱E石泉网络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虽是一名平凡的非公企业的党员,我们也要像萤火虫一样发出自己的光亮。尽管亮度暗淡,力量微小,我们也要用光亮和爱心,用我们的真心和绵薄之力去感动世间,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引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