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9-12 22:31作者:陈汝威 刘庆勇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9日晚,石泉县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春潮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谢代军要求,一要坚持全警投入。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动员,激发全警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闻令而动、向令而行,全力投身统一行动,确保行动周密有序、组织有力、扎实有效。二要坚持全线出击。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紧抓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等工作重点,持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重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切实筑牢安全监管防线、铁腕整治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三要坚持全民动员。要加强对“百日行动”的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百日行动”中来,主动支持配合公安机关,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所遁形、无处容身。要同步进行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法治意识。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石泉县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暨中秋节安保工作方案》。随后,由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按照既定计划对全县宾馆、KTV、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了大清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