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264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49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恰逢教师节。9月7日,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孩子们亲手制作“爱心冰皮月饼”礼赞教师节,感恩老师的教导,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和爱的拥抱。

池河镇中心幼儿园:萌宝月饼DIY 礼赞教师恩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恰逢教师节。9月7日,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孩子们亲手制作“爱心冰皮月饼”礼赞教师节,感恩老师的教导,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和爱的拥抱。

活动中,老师组织孩子们了解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习俗,体验月饼制作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挑上自己心仪的压花模具,月饼DIY正式开始了,有的揉面团、擀面皮,有的选馅料、包馅料,有的定型......一个个月饼迅速成型,不仅图案精美,而且皮薄馅多,个个玲珑别致,现场忙得不亦乐乎,笑声阵阵,其乐融融;随后,孩子们把自己做的月饼包扎成精美的花束送给老师,用最深情的言语和拥抱来表达对于老师的喜爱和祝福,在场师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提前感受双节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老师,既传递了满满爱的祝福,表达最真切的师生情谊,同时感受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