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262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43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个孩子的健康乃至生命的安危。9月8日,滨江新城幼儿园把食品安全教育融入到一日教学中,开展了“食品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食品安全伴我行 ” 滨江新城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个孩子的健康乃至生命的安危。9月8日,滨江新城幼儿园把食品安全教育融入到一日教学中,开展了“食品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利用多媒体直观、生动的图片及实物介绍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让幼儿了解到什么是“健康食品”“垃圾食品”以及“三无食品”等,使幼儿认识到垃圾食品的危害,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及饮食习惯。通过本次活动,幼儿懂得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健康食品的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