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3 20:2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及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各镇主要领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还就疫情防控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务必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共卫石泉安全稳定。要夯实工作责任。要积极主动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督导,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到位。要强化工作保障。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调度,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经费保障要素保障,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严明防疫纪律。各镇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活动有机融合,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监督约束,在疫情防控一线检验党员干部作风,提升疫情防控成效。县纪委监委要加强对各镇、各部门、各交通卡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政策执行情况的督导检查,对不履行职责、措施落实不力、政策执行不严等情况严肃问责追责,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