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30 20:30作者:郑 阳 吴 涛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8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组织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及全省市场监管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近期行政执法热点视频,县市场监管局、环境生态分局主要负责人结合视频披露的问题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改进执法检查工作作风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分别肩负着保障市场秩序和安全、提振市场活力、建设统一大市场的重要使命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大局的观念、守底线的思维、敢下茬的担当,站在稳经济大盘的高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融入到执法过程中。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及全省市场监管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贯彻“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和纾困解难工作,努力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要完整、准确把握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指出问题的要害,在加强执法监管的同时,探索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清单,推行柔性执法,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和执法水平,共同维护好石泉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