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228 发布日期: 2022-08-29 15:46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转变教师的教学观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凝聚团队思想,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信仰坚定、作风优良、专业扎实、学术一流、蓬勃向上的教师队伍,8月26日,石泉中学开始了为期3天的校本培训。

同心共启航创未来 石中教师全员“充电”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转变教师的教学观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凝聚团队思想,锻造一支思想过硬、信仰坚定、作风优良、专业扎实、学术一流、蓬勃向上的教师队伍,8月26日,石泉中学开始了为期3天的校本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新高考改革、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专题培训、教育管理工作交流、学科培训、德育工作培训等。培训形式多样:专家讲座、优秀教师分享、集体讨论和学习交流。培训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及时做好记录,学习氛围浓,中间休息时间,大家还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参加学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将培训所获、所思、所悟与具体教学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不断探索领悟新课程和新高考的内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