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lj/2022-0079 公开日期: 2022-08-24 15:08
来源 县水利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督查意见书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督查意见书(石河长办督〔2022〕7号)

督查意见书

云雾山镇政府并镇长:

近日,县河长制办公室在巡查珍珠河流域过程中发现云雾山镇卫生院以上100米处有大量石渣在珍珠河河道沿线,云雾山镇集中安置点外河道内有较多开采石块和混凝土弃块,严重影响河道行洪安全和河道环境。请你镇及时安排人员对以上两处问题进行整改到位,并在8月30日之前将整改完成情况及印证资料报县河长制办公室。同时,加强对境内河道日常巡查监管,切实履职。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对督办事项(问题)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县河长制办公室将依据《石泉县河长制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报请县总河长,并将问题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调查处理。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