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259 公开日期: 2022-08-23 17:07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县级预算绩效专家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县级预算绩效专家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关于公开征集县级预算绩效专家的通知

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学者行业资源优势,为预算绩效管理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促进财政资金分配、使用更加科学、规范、有效。经研究,现公开征集遴选县级预算绩效专家,拟建立石泉县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第三方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征集方式

采取开放申请方式。即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个人可在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的前提下,自愿提出入库申请。

三。征集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前。 

(二)材料申报:符合条件自荐或推荐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石泉县县级预算绩效专家申请表》(见附表)1份。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及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 

4、个人研究或工作成就简况(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复印件。 

5、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6、两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 

单位推荐需出具单位推荐意见,推荐单位应客观描述被推荐专家的专业能力,并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将审核纸质材料报送至石泉县财政局监督评价股,联系人:张炎萍,联系电话:0915—6314997,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44828129@qq.com。县财政局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遴选,经研究确定专家人选。

四、申请条件

(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具有财政管理、绩效管理、经济管理、法律法规、行业管理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等相关资质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有关学科、专业和行业发展情况,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三)原则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承担相应工作。 

(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预算绩效管理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经审核符合下列条件的专家可以优先入库: 

1.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2.有相关证明专业研究、技术能力和研究成果的材料;

3、参与过重大预算绩效管理项目评价、评审或其他相关活动。 

五、工作职责

(一)参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政策研究、制定及咨询;

(二)负责对县本级重大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及财政重点项目进行绩效监控,并撰写绩效评价报告、绩效监控报告。

(三)负责对县本级重大项目绩效评价报告、财政重点项目绩效监控报告和各类专项绩效评价报告实施评审,并提出审核意见。

(四)参与制订石泉县预算绩效指标库,参与编制《分行业分领域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

(五)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六、专家库管理

(一)县财政局对专家实行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增补。 

(二)专家资格每三年复审一次,复审合格的予以续聘。 

(三)入选专家应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

附件:石泉县县级预算绩效专家申请表.doc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