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8-18 16:57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乐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代根,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紧绷思想之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保持应急处置指挥体系24小时高效运转,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零疫情”战果。二要夯实四方责任,精准落细防控政策。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夯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工作高效运转。要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指导和执纪监督,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管住人、阻断链、守住点、堵住面”,积极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