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2-08-17 11:02作者:马祥伟 强丽婷源自: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向深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推进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三是坚持不懈为民办实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四是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