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2483 发布日期: 2022-08-15 09:3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8月11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石泉籍运动员李兴焯、唐博文、陈美伶、魏思琪、程胜杨5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大放异彩,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共斩获得2金4银1铜。

石泉5名运动健儿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获得2金4银1铜

8月11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石泉籍运动员李兴焯、唐博文、陈美伶、魏思琪、程胜杨5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大放异彩,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共斩获2金4银1铜。

16岁的李兴焯从2021年11月份选入了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长跑队训练,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男子800米和男子3000米比赛中,李兴焯分别以1分58秒02和8分59秒45的成绩获得两枚金牌,在田径男子1500米比赛中,李兴焯以4分04秒89的成绩荣获银牌。同时,李兴焯还获得了接力4x100第六名,4x400第五名的成绩。

石泉籍运动员 李兴焯:第1次在这么大的赛拿到了冠军,晚上有点睡不着觉,比较兴奋,然后到第2天3000米比赛,还是采用跟随跑的战术,最后拿了冠军,我感觉只要你努力了,每一滴汗水都很值得。以后要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继续拿到好的成绩,为陕西争光,为安康争光,为石泉争光。也希望家乡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我也会努力坚持练习,我想走专业,以后走上更高的平台上,为家乡争光。

15岁的唐博文,于2018年8月从石泉县城关第二小学输送到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5月从青少年体校输送到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子乙组800米的比赛中,以1分59秒54成绩荣获该项目的铜牌。同时他还参加了男子乙组3000米;男子乙组4400米,男子乙组4100米比赛,分别获得了第六名、第五名、第六名的成绩。

石泉籍运动员 唐博文:这次比赛我的成绩没有非常的理想,也没有完成我的目标,我的想法是后面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把没练到的东西练到,没拿到理想的成绩和别人还是有差距,还是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我还是继续跟着好的教练、好的队友、好的团队一直训练,继续为石泉和安康争光。

17岁的陈美伶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荣获10公里竞走和20公里竞走项目的银牌,17岁的程胜杨在此次运动会荣获男子10公里竞走团体赛项目的银牌。16岁的魏思琪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获得了800米第六名、3000米第四名、4100米接力第六名和4400米接力第七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