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来石泉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10 08:0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一行来石泉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副县长董涌波参加活动。


在池河小学,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向池河小学图书室捐赠价值20000元的图书,并与池河小学教职工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杨春伟表示,河海大学立足高校资源优势,切实履行高校社会责任,持续深化协作帮扶,凝聚各方力量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有力助推了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


梁鸿介绍了2022年石泉教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表明了进一步做好小学基础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务实、用心、真情帮扶表示感谢。梁鸿指出,自校地合作对接帮扶以来,河海大学与我县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双方紧紧围绕校地产业合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及社会帮扶等各方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在推动扶贫协作,促进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与河海大学的对接联络,深入细致抓好对接帮扶各项工作,为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还带领江苏爱心企业家向池河镇五爱村11名困难学生、20名困难老人进行了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