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11:48作者:胡杰源自:县林业局

近日,县林业局分别召开了各镇及宁石高速建设项目森林督查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分析研判我县森林督查疑似问题图斑整改销号工作。局相关股室、第三方技术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农综站负责同志,县宁石高速援建指挥部、宁石高速总包部、项目公司及建设标段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森林督查文件精神,通报了本年度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各镇、宁石高速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森林督查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研判。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安排,精心部署,把森林督查工作责任压实压牢;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查缺补漏,拟定专人收集整理内业资料,确保在时限内上报录入相关数据资料;三要加强跟踪服务指导,安排专人对各镇、宁石高速项目部进行对接,同时委托第三方技术单位对疑似问题图斑进行指导,加快推进森林督查工作快速进展。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认真履行森林督查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我县森林督查工作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全县森林督查检查验收工作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