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石泉县与常州市金坛区实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时间:2022-08-03 17:27作者:邱霞 杨雅倩源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实现112项政务服务事项 “跨省通办”。据悉,凡在石泉县和金坛区办理“跨省通办”业务的申请人,均可在上述任一地区提出申请,通过线上和线下申办两种方式,由申请地所在政务服务中心“跨省通办”专窗负责咨询、收取相关资料,当地审批部门通过异地代收代办、全程网办等方式受理、审批、打印、邮寄证照,进一步增强了政务服务异地办理便捷度。自2021年开展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以来,该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务中心大厅设置了“跨省通办”特色专窗,配备专职人员、提供咨询解答、材料接收、帮办代办、结果反馈等服务,公布“跨省通办”事项清单。不断拓展“跨省通办”范围和深度,方便群众异地办事,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