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246 公开日期: 2022-07-25 10:25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复函

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何飞 王发兵王守明

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复函

王永勤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古城旅游景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及旅游业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提案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专人进行实地踏勘和调研。2018年,为支持我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县公产中心将大北巷转角的六间公产房屋(原熨斗味道一、二楼国有资产部分)出租给熨斗镇人民政府,并签订了国有资产租赁合同,后熨斗镇人民政府将该处公产移交熨斗商会用于发展特色餐饮,即熨味食业。熨斗商会在熨斗味道经营期间,因内部管理、疫情等多种因素下,无法正常经营而停业。县公产中心与熨斗镇政府以及熨斗商会就收回使用国有资产事宜进行了多次衔接,至今无法收回国有资产,为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县公产中心将启动司法程序依法收回,待国有资产收回后,将该处资产移交县文旅广电局,将其改造为汉江古城AAAA级旅游景区游客中心。

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再次感谢您对旅游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特此复函。

联系人及电话:李锦和:13992587388

祝龙凤:15091453258

高晓晖:18991535510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