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244 公开日期: 2022-07-11 09:14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复函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何飞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复函

罗小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利用闲置国有资产打造养生养老园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财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公产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县级福利中心国有资产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县级福利中心建设项目分别由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民政局负责实施,相关设备安装工程正在抓紧实施,建设单位已委托审计机构进行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待建设项目全面竣工验收,基本满足康养使用条件后,由建设单位将国有资产移交我中心,我中心依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用于五保供养、失能老人服务、社会化养老、残疾人托养、优抚对象疗养等全方位服务的现代化社会服务园区建设,促进我县养老社会福利事业全面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国有资产管理和养老社会福利事业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李锦和      13992587388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