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lj/2022-0037 公开日期: 2022-07-11 16:08
来源 县水利局
内容概述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17号建议的复函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7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B

签发人:王溪泉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7号建议的复函

刘小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复水毁河堤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经对2021年池河流域水毁重点段实地踏勘,部分地段河堤基础冲空,导致局部地段生产道路路基悬空,内部农田及蚕桑基地受洪水威胁,确有修复必要。

二、2021年我县受洪水灾害影响,水毁严重,我局积极向上级争取专项资金,但全市水毁修复资金紧张,缺口极大,下达水毁资金很少,县政府安排首先用来解决影响人民群众人居安全的集中安置点堤防、道路及人居饮水工程,因此农田堤防需待下一批下达资金予以分年度解决,同时我局会高度重视,积极呼吁,争取2022年能下达水毁专项资金,如资金下达我局,我局会立即启动该项目建设。

三、也请贵村多举措争取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配套资金,将2021年水毁项目列入你村乡村振兴项目库,通过村申报、镇申报,行业部门审核后,争取县发改、财政、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下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配套资金,力争早日将流域2021年水毁重点段堤防予以修复。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石泉县水利局   0915-6321715

石泉县水利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