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朴凤兰率团来石泉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31 07:49作者:张哓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朴凤兰率考察团来石泉考察交流政协工作。省政协二级巡视员师来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高顺,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副主席吴桂英等陪同考察。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考察团先后到城关镇老城社区委员工作室、陕西天成丝业有限责任公司、池河镇明星村、池河金蚕博物馆考察,深入了解陕西省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和解决“两个薄弱”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朴凤兰对石泉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贴近群众优势,在微协商、上报社情民意、提交提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扬,对政协委员创办企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表示赞赏,认为石泉县政协坚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职的主题主线,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紧跟发展、参与发展、服务发展,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实现了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政协工作质效的双提升。朴凤兰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互访,促进互学互鉴,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