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峰镇:人大代表“共献一份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28 10:35作者:张树梓源自:饶峰镇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7月18日起饶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共献一份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

在饶峰镇人大代表工作交流微信群中,一轮又一轮爱心红包雨降来,你壹百我贰佰,爱心不断,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人大代表,在饶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号召下,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截至7月27日通过线上线下共计筹集爱心资金6250元,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饶峰献上人大代表这一群众代言人的爱心力量。

他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理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出招发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服务选民、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饶峰镇县镇人大代表支持乡村振兴建设事业的一片爱心,提高了代表奉献爱心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人大代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义务职责及人大代表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