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lj/2022-0033 公开日期: 2022-07-26 13:15
来源 县水利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2]236号、石发改发〔2022〕254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法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2]236号、石发改发〔2022〕254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法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

2.2 工程规模: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位于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属汶水河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本草溪谷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2022年度实施内容,同时也是石泉县2022年第三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治理河长6.0km。右岸新建堤防600m,排洪涵管2条,长度40m;排涝涵管5条,长度50m,下河踏步4处及其他附属工程。其中:施工Ⅰ标段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 254.2m,排洪涵管1条,排涝涵管2条,下河踏步2处以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Ⅱ标段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345.8m,排洪涵管1条,排涝涵管3条,下河踏步2处以及其他附属工程。

2.3 项目投资总额:8431500.00元。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标段编号: E6109223546ka67fq4q9001;标段类型: 施工。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标段编号: E6109223546ka67fq4q9002;标段类型: 施工。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监理标段;标段编号:E6109223546ka67fq4q9003;标段类型: 监理。

2.6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招标文件等规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监理标段: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建设期监理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主要管理人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主要管理人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资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监理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同类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及业绩,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

3.2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监理标段: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所有投标企业均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在评标过程中,将对财务状况、相关从业人员、业绩、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3.5所有投标企业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6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的1个标段进行申请。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00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8月5日00时00分 起至2022年8月12日00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Ⅰ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Ⅱ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标段名称: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中药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监理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8月25日 09时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及《三秦都市报》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滨江大道东段3号

联系人:叶必伟

电   话:13429758710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

联系人:周  鲜

电  话:13649156261

石泉县水利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