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线下“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2-07-25 15:48作者:贾倩源自:县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民政局积极响应“乡村振兴一日捐”(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踊跃参加“乡村振兴一日捐”(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捐赠活动。

今年的“乡村振兴一日捐”(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是我县重大慈善公益活动。在线下慈善募捐活动中,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带头捐款,这一举动带动了全体干部积极参与,践行了“乡村振兴一日捐”倡议书,献爱心,行善举。据了解,此次线下“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县民政局46人共捐款5200元。在捐款时,全体干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慈善文化,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据悉,县民政局线下“乡村振兴一日捐”(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包联村乡村振兴项目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