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928 发布日期: 2022-07-23 22:33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7月2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组负责同志和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文旅局、县医保局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7月2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组负责同志和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文旅局、县医保局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纪委《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和县市场监管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分别就专项整治开展以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成员单位就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对专项整治认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落实上级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提升工作质效,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各级领导要践行“三五三”工作法,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抓落实。坚持怕字当头,敢字当先,精准发力,从严从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