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7-17 09:0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副县长朱佑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审计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鸿指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是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直接体现。要深刻认识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秦岭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梁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环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树牢大局意识,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确保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实现销号清零。要强化跟踪问效,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持续跟进问题整改工作,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销号不放过。要持续做好用地、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工作,加快推进石泉湾旅游康养、杨柳新区等项目进度,统筹抓好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办、审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及城关镇、后柳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发改局、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