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度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07 17:30作者:蔡剑 张义胤源自:县住建局

烈日炎炎,暑气灼人。施工现场,挥汗劳作,铸造着“城市高度”。为确保建筑工地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7月7日,县住建局质安站携手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公司、国兰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来到金江龙庭六号楼在建工程现场对一线工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矿泉水、清凉油、洗发露、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送到工人手中,并送上300元现金红包一个,为夏日酷暑里辛勤工作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师傅送去“凉”心慰问品。

石泉质安站深入现场,强化督导,反复强调,夏季高温时段施工作业时防止中暑。切实做好安全防护,严防意外安全事故发生。

多年来,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公司、国兰公司党支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以人为本,践行人文关怀,深刻认识到,工人的健康是工程安全与工程进度的保证,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和饮食卫生,自觉落实好高温期间在建工地安全防护措施,既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也保障工人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每年酷暑,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公司都会针对建筑工人开展“送清凉”活动。本次慰问金江龙庭六号楼一线建筑工人,现场发放慰问物资5万多元,极大地鼓舞士气,凝心聚力,为建设更加优美舒适的幸福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