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卫健局: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携手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7 16:01作者:陈帆源自: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7月4日,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携手石泉民信药店为包联喜河镇喜河村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上,石泉民信药店向喜河村爱心超市捐赠了大米、食用油、日用品等价值近万元物资,民信药店负责人吕恩锡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积极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同时,也会呼吁更多企业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尽早实现乡村振兴一起努力。

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包联单位的主体责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丰富帮扶举措,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持续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