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

时间:2022-07-07 16:16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委编

7月6日,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县委编办主任吴大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上,分管领导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对分管股室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点评不回避矛盾、不遮盖问题,让大家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勇创一流佳绩的目的。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呈现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常抓常新、重点领域改革推进平稳、乡村振兴工作势头强劲四个特点,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跨越,但也存在谋划工作不系统、推进工作不主动、总结工作不全面三个不足。全体干部要面对严峻形势和困难压力,燃烧激情,迎难而上,奋力奔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总结成绩,理性看待问题。当前工作有机遇也有挑战,要积极稳妥推进,增强工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水平。二要紧扣发展之需,抓实重点工作。紧扣目标任务,树立大局意识,深入思考工作,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保障事业发展,加大与省委、市委编办通联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抓实抓好试点评估工作,有效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效益,做优做实干部绩效管理,为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保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扩大机构编制影响,不断提升对外宣传工作水平。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彰显编办作为。努力提高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形成主要领导主谋、分管领导主抓、全体干部主战的工作格局。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