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2 09:29作者:孔娟 李英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6月30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一行到我县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调研基地创建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有活力,支部联建添动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药监局安康分局专职副局长李玉琼、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溟陪同。

张平一行先后到县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心、饶峰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实地察看了创建国家药监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地功能定位、普法实效和辐射带动作用等情况,并要求县市场监管局以药品法治基地建设为依托,面向社会公众、行政相对人和监督执法人员三个重点,不断在丰富普法宣传内容、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发挥作用上持续用力,确保国家级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成功验收。

在饶峰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共产党人最为神圣的承诺,并在“药监践初心,喜迎二十大”卷轴上写下了对党最美好的祝福,真切表达了药监人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决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