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284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张女士来信咨询关于2022年暑期大学生政府见习相关事宜的答复

关于张女士来信咨询关于2022年暑期大学生政府见习相关事宜的答复

2022年05月23日,张女士来信咨询关于2022年暑期大学生政府见习相关事宜(来信编号:SZXX202205230006),她询问,2022暑期是否有大学生政府见习的相关岗位安排;其次,如有安排,公告什么时候在哪里发放;最后,对见习岗位有什么要求。

收到相关诉求后,石泉县高度重视,答复如下:1、经与县政府办联系,今年因疫情原因暂无暑期见习(实习)计划;2、张女士目前为大三学生,不符合就业见习对象要求,如若有见习需求,可于毕业年度内或毕业两年内(未就业)向我单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