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111 发布日期: 2022-06-28 10:36
来源 石泉县职教中心
内容概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石泉县职教中心再创佳绩,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总成绩位居安康市前列。

石泉县职教中心在2022年省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石泉县职教中心再创佳绩,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总成绩位居安康市前列。

据了解,2022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4月5日至5月17日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地举行。该校高度重视赛前训练工作,对整个备赛过程做了统筹安排和周密部署,指导教师精心组织,认真研读细则,对学生开展科学有效的训练。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参赛选手积极应战,不畏困难,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

近年来,该校不断深化理实一体化教学,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学校也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各项教学改革措施,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