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zrzyj/2022-0005 公开日期: 2022-05-14 14:43
来源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公告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公告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

公    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石泉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2年6月21日举行《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6月21日15时

二、听证会地点:石泉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西)

三、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18日

四、报名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县自然资源局矿产管理股)

五、听证会举办单位: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六、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须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夏晨阳   联系电话 0915-6315056

特此公告。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4日


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须知

一、凡具有石泉县户籍、年满18周岁的公民,以及登记地在石泉县的法人或其他涉及石泉县矿产资源勘查开采项目的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公民个人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需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法人、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需指定一名代表人员持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二、听证会代表需关注我县矿政管理工作并了解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相关理论及应用知识,可对本次规划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会代表需携带有效证件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因故无法参加听证的,应于听证会召开前3个工作日告知听证举办单位。无正当理由不到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应遵守听证会秩序,不得携带易燃、易爆、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会场;不得在听证会现场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不得随意发言和提问,不得中途退场,否则视为放弃听证。

五、听证会代表发言时需先简要介绍本人姓名和所在单位。发言应文明礼貌,不得进行人身攻击,不发表与会议主题无关的言论。发言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尽量不重复已陈述的意见或建议。

六、听证会议结束后,听证会代表对听证笔录进行审阅并签名。

七、听证举办单位发放的会议材料仅供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听证会代表需于会议结束后及时交还。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4日 

附件:参加石泉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