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来石开展全省双拥模范县届中考评工作

时间:2022-06-17 07: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省双拥模范县届中考评组来石泉开展省双拥模范县届中考评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元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副县长谢代军一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泉县池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池河镇西苑社区、县人武部、双拥主题广场、银龙小学、县革命纪念园区等地,对石泉县拥军优抚、军地共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和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评。

考评组对石泉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是巩固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长治久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可靠保证,也是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巩固国防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指示要求,把双拥作为一项全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健全双拥体制机制,丰富双拥活动载体,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做深做实拥军优抚、拥政爱民等各项工作,巩固提升军地协作、社会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坚决扛牢“双拥”政治责任,确保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