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714 发布日期: 2022-06-10 18:0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王先生来信提出关于增加篮球场的意见相关事宜的答复

关于王先生来信提出关于增加篮球场的意见相关事宜的答复

2022年06月07日,王先生来信提出关于增加篮球场的意见(来信编号:SZXX202206070014)。他反映,由于在公共场所孩子运动缺少篮球场,请增加篮球场地。石泉县体育场几个篮球场人满为患,想陪孩子打篮球都没有地方。建议在小区或者春潮广场等公共场所,多建几个篮球场,供孩子们在周末打篮球。双沟小区的篮球场,原先是一个完整的篮球场,现在只剩一个篮球架了。由于种种原因,公共场所的篮球场,除开二中、石中、杨柳体育馆有正规的篮球场,学校的篮球场一般不对外开放的。其他地方都没有看见有篮球场。希望梁县长多过问此事,多建几个公共篮球场,最好是室内篮球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打篮球的场所。

收到王先生的诉求后,县教体科技局高度重视,抽调专人负责办理。经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并当面进行了解释:一方面我县资金、用地有限,目前解决篮球场不足的问题不是很现实,需要逐步规划实施;另一方面,我们正在积极争取省市体育项目资金,如有可能,将逐步解决全民健身设施不足的现状,尽量满足群众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