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石督查“两站一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20-11-12 10:32作者:李渭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组杨毅军一行3人来石督导检查“两站一中心”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池河镇和后柳镇的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调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对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省级双拥模范县首创成功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要继续坚持以“双拥创建工作”为龙头,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两个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两站一中心”阵地作用,按照省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标准,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围绕退役军人要做到“团结管理好、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真正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作用。

截至目前,石泉县已全面完成1个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1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161个村(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实现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