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时间:2021-01-14 10:32作者:李渭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隆冬时节,寒风凛冽;喜报上门,温暖人心。1月13日,石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和相关镇对我县5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开展上门“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  

“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慰问组郑重地为立功军人家属戴上大红花、送上用相框裱好的立功喜报及慰问金,祝贺优秀现役军人取得的优异成绩。慰问组一行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现役军人家属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要求他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心健康。

近年来,石泉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为宣传平台,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宣扬立功事迹,激励士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