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04 08:30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9月3日,宣布石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安康军分区政委徐云伟宣读任职决定,并向石泉县委书记陈莲颁发任命书,任命陈莲同志为石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翟相宽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晓军,副县长徐家彦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基层武装部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徐云伟希望石泉县人武部党委在陈莲同志的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做到抓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更强,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的标准更高,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更好,切实形成军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统筹兼顾抓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统筹抓好民兵整组训练、秋季征兵、防汛抢险等重点工作;要严格作风促落实,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国防动员、兵役征集、国防设施保护、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工作落实;要毫不放松保稳定,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排查整治到位。


陈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服从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领导,团结带领县人武部党委一班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着力在政治引领、练兵备战、基础保障、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新职责,坚决抓出政治建设新气象,坚决担当强军兴军新使命,坚决构建军地共建新格局,努力开创全县武装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县武装工作始终保持“市一流、省前列”的良好态势。

会后,陈莲还实地调研指导县人武部建设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人武部干部,深入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