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特色美食>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2-0006 发布日期: 2022-05-30 16:44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来鬼谷岭,尝一口初夏的味道

来鬼谷岭,尝一口初夏的味道

初夏,是热烈旺盛的季节。五月的风,轻轻拂过云雾山的花草,浅浅的绿意已蔓延成满山葱茏。休闲康养的鬼谷岭,还酝酿着一个甜蜜的惊喜。

云雾山樱桃红啦

因为气候原因,在别处的樱桃都已经过季的时候,素有“避暑圣地”之称的云雾山,才刚刚开始迎来樱桃的成熟季。新鲜的樱桃酸甜可口,浓缩了整个春天的精华,是对劳动的人们最好的馈赠。一口咬下去,酸甜的滋味在口腔散开,一直流淌到心里,樱桃娇羞的脸庞,像极了初恋的女孩,值得等一年再相遇。

对于五月的鬼谷岭来说,最重要的事除了摘樱桃,还有赏云雾山美景、品特色农家菜。

鬼谷岭吸氧纵情山水间

此时鬼谷岭,万物生机盎然,成片的树林吸吮着大地的营养,露出鲜嫩的绿芽,山间的野花也迎风待放,蓝天与碧水一色,秀峰幽谷看不尽,落日云海赏不完,先秦文化融入自然风光之中,正是外出休闲旅游的好时节。


品特色农家宴享惬意初夏

爬完云雾山,那必须还要来一顿特色农家宴,这样的一天美哉啦。

夏天伊始,漫山铺绿,满眼的绿与红、满山的青与翠,满面的柔风与阳光,而满满的洋溢在心里的,是从未有过的安宁、静谧和喜悦。



来鬼谷岭赴一场森系徒步,全身心感受绿意和清凉共赴怡人初夏吧!